自從在艾薇芙被盧醫生把子宮嫌得一無是處後43.gif,一度懷疑自己這輩子想要自己小孩是不是一個奢望,也跟老公說是不是就放棄了?1-130416210T1-50.gif
但是好險嫁的是心智堅強的魔羯男,好處就是 - 任何事不做到底、決不放棄;於是在老公的安慰下,我們最後決定再轉戰別的生殖中心試到底1-13051G35954.gif~

 

當時爬文以後選定了 TFC、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、送子鳥 這三家; 又因為家住內湖的關係,所以優先諮詢了送子鳥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~ 來說說其中原因。


我是直接打電話去送子鳥諮詢的,電話接待人員仔細詢問了我想諮詢的事項並紀錄下來,告訴我稍晚會請專門的諮詢師回電,然後大約在晚上七點左右接到諮詢師回電的,到把所有的疑問問完、釐清時已經是八點多,整個過程中諮詢師沒有任何不耐與急著要結束電話的感覺,反而是關心我提出的問題有沒有得到解答、她的回覆有沒有幫助到我16_7VqA=N.65x65.gif;而且他們的回覆都非常明確、專業,不是用話術在呼嚨的那種,讓人感到很安心。(因為我的個性很追根究抵,所以如果遇到呼嚨的回答,常常會再一直提問,這時候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專業及服務態度)

在決定去送子鳥後,我將艾薇芙的重要病歷(像子宮鏡檢查報告、ERA測試、植入歷程紀錄…等)全部按順序準備好,帶過去送子鳥。看診的那天,會有專業的諮詢師,先跟我把手上的資料一份一份核對清楚後全部建到app裡面,以後自已跟院方都可以隨時看。然後諮詢師也再當面跟我說明所有的流程及回答我提出的問題,才帶我過去候診;整個過程讓人感到專業又放心。66.gif

 

一開始在送子鳥找的是王懷麟醫師,因為第一次諮詢看診就覺得很專業、有問必答、人很溫暖也很有耐心 - 王醫師為了安全起見,植入前還是安排做了子宮鏡檢查,看看子宮內的情況是否真如艾薇芙盧醫師說的那麼糟糕,還好得到的回覆是:雖然的確因為子宮開過刀造成疤痕的附近內膜比較不理想,但還是有70%左右的空間可以著床的,可以不用擔心。1-130416210240-50.gif 至於之前一直被刁難的內膜厚度問題,我也有詢問,得到的答案是:這邊有多階段的增長內膜厚度用藥,在進入療程後,會提早多階段監測及調整用藥,只要努力配合的話,效果大多不錯,也可以不用擔心。

於是安排第一次植入二顆胚胎 - 植入後第14天回來驗血,潛著床HCG只有5,宣告失敗。與王醫師討論過後,決定下次植入後,提早在七天的時候回來看數值。
第二次一樣植入二顆植胎,第七天回院驗的HCG只有15,覺得不太理想,於是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……14天後,回院確認這次一樣是淺著床,宣告失敗。
 

然而就在這時王醫師也告知我們,他要離開服務十七年的送子鳥了……我們夫妻倆也陷入要續留送子鳥轉診別的醫生,還是跟著王醫師到另一間生殖中心的二難中……1-130416211U6-50.gif

arrow
arrow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